close

最近幫家裡的貓們換了德國[凱優Cat's Best]的凝結行松木砂,最早以前家裡的貓都是用礦砂,可是會造成很多垃圾,也需要用到很多的小塑膠袋,每挖一次用一個,常常造成塑膠袋短缺的情形,也不環保,加上垃圾幾乎都是我阿母拿去丟的,所以最近找了一些都是可以直接倒入馬桶中處理的貓砂來回家使用,快來看看長什麼樣子吧~

我買的是[凱優Cat's Best]的凝結型松木砂兩包,分別是黑標紫標

{黑標}

規格:8L/2.9kg

價錢:$340(蝦皮購入)

上面寫了: 強效除臭凝結木屑砂
天然除臭綠珠可阻斷臭味,超細緻顆粒,獨家JRS800技術,吸水、凝結效果加倍
低粉塵,用量省,可適量倒入馬桶
100%天然杉木纖維,通過測驗無酚、無甲醛,100%可被生物分解

內容物:

真的很木屑

圖片上拍得很特寫,買了才發現很細緻

評價:單獨用黑標的話貓咪指縫會殘留木屑,會帶到房間裡還有床上都是屑屑,用掃把掃很難全部掃乾淨,一定要用吸塵器吸,然後再用拖把拖過一變,腳上才不會有沙沙的感覺,所以不是很喜歡,不過凝結能力還不錯,但是貓咪尿尿不是尿完就走,尤其我家貓咪會埋沙子埋很久,看到別隻沒埋還會幫忙埋,所以很容易能結好的沙子又被踩了過去,總之「凝結能力不錯,但是不耐踩,除臭尚可(因為不耐踩所以沒辦法完全剷除)」

{紫標}

規格:10L/5kg

價錢:$390(蝦皮購入)

上面寫了:德國凱優 紫標凝結木屑砂
粗顆粒凝結砂、貓爪不帶砂、不沾毛,強效凝結力,快速吸收尿液及臭味,用量省,無粉塵,可適量倒入馬桶內
生態平衡:使用PEFC認證再生森林木材,100%天然杉木纖維 100%可被生物分解,無細菌及孢子,通過測驗無酚、無甲醛

內容物:

手上還是會有一些屑屑,不過比黑標少

網路上都說要+兩包混合一起用比較省

↓以下是我一起使用的狀況

評價:兩包一起用的確減少了屑屑帶出來的情形,但是我發現木屑好像沒辦法把尿吸得很乾,把尿塊鏟起都會看到微微的尿,可能要過一段時間才能吸得很乾,沒有向他上面說的那麼好用,因為我家貓咪很容易把尿塊踩碎,所以為了能夠清得更乾淨都會鏟到一些乾淨的木屑,造成很多不必要的浪費,相對的一包的使用時間也變少了,個人覺得沒有很推。

家裡最近中途的兩隻屁貓,也都是用這個,讓我每天起床都要清超久,他們身上也都是屑屑,這兩包用完要來找別的可以沖馬桶的貓沙了~

有興趣想領養這兩隻貓咪的可以點這裡看更多他們的照片或是聯絡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